最近很愛往烏來跑,泡湯舒服、老街午餐好吃、還有口感軟綿的小米麻糬!

我覺得台北人要去烏來很方便,今天我是透過搭捷運到新店站、再從新店站叫Yoxi計程車上山到烏來老街的方式,計程車車程大概40分鐘左右就到了~

  

一到老街,差不多接近下午1點,正是吃午餐的時候~人潮還不算太多。

午餐部分,如果大家在找清淡不油膩的餐廳的話,我還滿推薦「山地美食屋」~我去吃過幾次,是連愛挑嘴吃不了太油膩的媽媽都讚不絕口的味道。

  

我最喜歡它的炒珠蔥、炒山蘇、還有金針花湯、馬高雞湯,炒山豬肉則是較油、肉塊較少(偏普通),桂竹筍味道偏清淡不會很鹹。

   

   


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~我們有3位大人,都吃的很飽,只花1200不到~很平價!

  

還有烏來小米麻吉 ,這家我跟我老公都超愛,雖然假日有排隊人潮,但很快就排到了!怕麻煩的可以直接買一盒綜合15顆帶著走,方便快速! 

   

 

這家小米麻糬口感軟綿軟綿、又大顆又很香!我最喜歡它的花生跟紅豆口味,來老街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!真心推薦~

走走逛逛以後,大約接近下午三點,人潮開始變多了。

  

下山的交通方式,我們決定到烏來停車場附近的公車站牌,等待往台北方向的849號公車。大概每15分鐘左右一班,我們只等了十分鐘不到,車就來了,剛好也有位置!

  

短短的烏來一日遊輕鬆完成,如果你是台北人的話,真的是懶人旅遊的好地點~

 

#228連假 #烏來 #山地美食屋 #烏來小米麻吉 #一日遊 #溫泉 #珠蔥 #山蘇 #食記 #台北一日遊 #美食 #台北美食
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