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熊本草莓

繼上次吃完大湖草莓及福岡甘王後,這次再紀錄一下熊本草莓的各項評分~請大家參考囉。

IMG_5558 
這個一樣是我在放心初蔬果網上買的的兩盒(四盤)999的優惠方案(可使用優惠代碼ADC4349,被推薦人可折購一次200元唷~),由於我住在雙北地區,遞送速度真的如官網所述非常準時,下訂隔天就收到了!超棒。
首先打開盒子時,在包裝上,與上次收到的福岡草莓比較的話,熊本草莓整體呈現較散亂一點,擺放的方向、草莓的形狀都較不一致,可能是原本期待較高的因素,開箱期待感稍微有點被扣分。


IMG_5568   IMG_5574
仔細拿著福岡甘王與熊本草莓近照對比,熊本的草莓籽籽孔洞較大一點,也許是這個因素,實際觸感上,福岡草莓外皮明顯較細緻許多。
果肉的部分,福岡甘王也較明顯鮮紅與多汁許多,熊本草莓則屬於較紮實的白色果肉

IMG_5566
✨日本熊本草莓
✒️---評比(滿分5分)---✒️
⚜️外觀:4分 (形狀雖然較不一致,但整體都偏大顆,顏色大部分都是鮮紅色)
⚜️香氣:3.5分(香味不如大湖草莓濃烈,僅帶著淡淡香香的甜味)
⚜️口感:4分(口感特別很像水蜜桃!可是有點過於紮實、水份較少,不像在吃草莓。內部空心不大,咬起來很有份量。)
⚜️酸、甜度:4分甜味是最明顯的!但是整體草莓味沒有福岡濃,也少了一點酸味點綴,酸/甜較不平衡,所以只給4分。)
⚜️CP值:兩盒26顆共999元,平均一顆38塊。雖然知道熊本草莓單顆較大顆、且已經特價,但是以一顆平均要價接近40塊的草莓來說、再考量口味並非我的最愛,我並不推薦購買捏…

但是!我反而推薦大家可以在優惠時購買福岡甘王,我身邊的家人也都一致認為福岡甘王比較好吃喲~趁著草莓季還沒結束前,試試看吧!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